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記開學前的一次搞衛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開學前的一次搞衛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開學前的一次搞衛生 標籤:搞衛生作文 衛生作文 打掃衛生作文 衛生委員作文

  2月20日,離開學還有幾天呢。我們25日報到,26日才上課。

  這一天黃老師給爸爸打電話,我還以為什麼事兒呢,原來是黃老師叫我和其他幾個同學和她一起打掃教室。

  於是我穿好外衣、鞋子,到學校等黃老師。過了一會兒,黃老師來了,又過了一會兒,李凱龍和郗嘉昊也來了,我們就開始搞衛生。

  教室一個假期沒人,落了一層灰。進了教室,第一步先擺拖把,因為過了一個假期,拖把都幹了。第二步再拖地,之後黃老師去擺拖把,我們幾個則負責把抹布淋濕后擦全班的桌子。接下來又拖了一遍地,快拖完時,劉昱?也來了,我們就分工把教室的護牆、黑板和門擦了,就完工了。

  我們幹得熱火朝天,滿身大汗,不過看着潔凈的教室,想到為班集體做了件好事兒,心裡還是很自豪的。

  甘肅蘭州安寧區西北師大附小二年級:韓澤薇

您正在瀏覽: 記開學前的一次搞衛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開學前的一次搞衛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