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衛生球“旅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衛生球“旅行”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衛生球,它有兩個名字,另一個名字是樟腦丸。它住在皮箱里,皮箱里有很多東西:羊毛衫、尼龍褲、襯衫、毛衣、裙子等。

  有一天,衛生球發現了幾條蟲子,衛生球認識它們,這些傢伙是蠹蟲,常咬衣服和書,衛生球趕忙放出臭氣。“哎呀,真難聞!”蠹蟲們被嚇跑了。皮箱里的襯衫、裙子都對衛生球說:“多虧你救了我們,以後你就住在這兒吧!”衛生球高興地打了一個滾,真的住下了。它在箱子里亂跑。尼龍褲、毛衣、羊毛衫紛紛提出抗議:“喂,衛生球,請你別離我們太近,我們最怕你的臭氣了!”“什麼?你們這些忘恩負義的傢伙,要是沒有我,你們早成破爛了。”衛生球氣得臉都白了。“哼,誰稀罕你的臭氣,我們是化纖織品,不怕蟲!”尼龍褲說。“好啊,以後,我不理你們了。”衛生球從箱子里跳出來,滾到了一個小朋友的口袋裡,小朋友第二天穿衣服的時候,發現了它,便把它當球玩。到了學校,老師看見他在玩衛生球,對他說:“這麼臭的東西,玩什麼玩呀?還不如交給老師。”說完,把衛生球放進了一個塑料袋。

  衛生球在塑料袋裡呆得不耐煩了,看見一個學習委員來送作業,讓他打開了塑料袋,於是,衛生球又有了自由,便跳到了一個貪吃的小孩的口袋。小孩發現了它,還以為是媽媽給他準備的糖果,便吃掉了。沒過多久,小孩開始肚子疼,送到醫院檢查,才知道是吞吃了衛生球造成的。因為衛生球有一層殼,所以毫髮無損。經過了這麼一次旅行,它再也不敢亂跑了。

您正在瀏覽: 衛生球“旅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衛生球“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