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去圖書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圖書館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圖書館 

  宜春市博雅藝術中心

  二年級

  張智城 

  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市新圖書館看書。到了那裡,一棟氣派的大樓出現在我眼前。爸爸媽媽先在一樓大廳里辦借書卡,我在後面跟着他們。等辦好了借書卡,爸爸把我送到了一樓右邊的那個小書屋。這裡可真是小孩子的樂園:裡面有各種各樣的小沙發,也擺了一排排書櫃,裡面好多小朋友在那裡,我一下子就被這裡吸引住了。媽媽看我很高興,就說:“我們去上面看書,你在這裡好嗎?”我馬上就答應了:“好!” 

  我在下面看了好多好多的書。有我最喜歡的恐龍書,我看了很久,我認識了好多的龍,比如說,雷龍,霸王龍,巨齒龍……我還看了《百科全書》《十萬個為什麼》等。 

  過了好久,爸爸擔心我一個人害怕,就下來看我,爸爸說:“你上去三樓嗎?媽媽在那裡等你。”我還是不舍地上去了。在三樓,媽媽拿了好多的書在看,而我就沒看到一本自己喜歡的書,我問媽媽:“怎麼這一樓沒有我們小朋友的書呢?”媽媽說:“是呀,這一樓全是大人看的書,你們小孩看的書都在一樓。”“早知道,我就不上來這裡看書了,這裡的書一點也不好看。”我很不高興地說。等爸爸媽媽看完書,借完書,我們就回家了。 

  我很喜歡這個新圖書館,下次我還要來。

您正在瀏覽: 去圖書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圖書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