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發生在圖書室里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圖書室里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刺蝟到圖書室看書,看見只有小白兔旁邊有座位,就挨着小白兔坐了下來,津津有味地看起來。

  小刺蝟坐着看了很久,想換一個姿勢,結果一不小心就扎到小白兔的腰了。小白兔正看得起勁,冷不丁被扎了一下,不禁大叫起來:“哎喲,真痛呀!”

  小刺蝟趕緊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還是你一個人坐吧,我明天再來。”小白兔想,有沒有什麼辦法讓小刺蝟留下來而又不會刺到自己呢?他正想尋求小烏龜的幫助,小烏龜已經喊住正要離開的小刺蝟說:“你別走,我和你一起坐。”小刺蝟說:“可是我又怕刺傷你呀!”小烏龜說:“不怕,我身上有堅硬的殼,不怕刺。”

  於是,小烏龜和小兔子換了座位,四個小動物又繼續看起書來。(指導教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圖書室里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圖書室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