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去圖書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去圖書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炎炎夏日裡,姐姐和我每天都去學習、避暑兩不誤的勝地——圖書館看看書、寫寫作業。然而,直到現在,我對第一次去圖書館的事還是記憶猶新,真可謂“困難重重”啊!

  “起床了!今天我們要去圖書館!”一聲催促聲傳進我的耳朵里,我揉揉惺忪的眼睛,怏怏不樂地說:“起這麼早幹嘛啊,我剛剛的美夢都被你攪和了!”姐姐看了看我,說:“快起來吧,我們今天還得找路呢!”,邊說邊遞給我衣褲。我只好面對現實,病怏怏地起來刷牙洗臉。

  終於,我們來到了汽車站,走上了公交車。本以為可以休息一會兒了,誰知這只是“痛苦奏鳴曲”的前奏。只見車上人滿為患,連一個空位子都沒了,和我想象的截然不同。無奈,我只好站在公交車的柱子旁邊,緊緊抓住唯一的“救命稻草”,以防別人把我擠到別的地方。

  當我走下公交車時,我如釋重負,一想到不用再忍受擠公交的痛苦,我感到這世界一下子變得非常美好。我忽然覺得,湛藍的天空像是為我展開的畫卷,讓我欣賞畫卷中的美好景物;悠悠的白雲像是一個魔術師,變出五花八門的東西;嘰嘰喳喳的小鳥,好像是一位歌唱家,唱着婉轉動聽的歌謠。

  我邊想着,邊和姐姐坐上了另一輛公交車,心情愉悅極了。然而,天有不測風雲,我那馬大哈姐姐把我帶上了去圖書館反方向的公交車,我的心一下子從天堂掉進了地獄,我氣呼呼地指責姐姐:“你連帶個路都帶錯,我真服了你了!”哎,真是“倒霉鬼附身”了。沒辦法,我們只好原路返回,真是有說不盡的苦啊!

  皇天不負有心人,吃到了走錯站台的苦頭后,我們總算是過了“九九八十一難”,到達了目的地——圖書館。

  第一次去圖書館真叫我哭笑不得,不過我也從中得出一個道理:做任何事都得仔細,不然肯定會為自己的馬虎付出代價,就像我們兩個馬大哈一樣。以後,我再也不會像這次一樣馬虎了!

  六年級:靜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去圖書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去圖書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