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發生在圖書室里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圖書室里的故事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兔去圖書室看書。她到了圖書室,看見她最好的好朋友小烏龜和小松鼠也在那裡看書,正好小烏龜旁邊有個板凳,然後她就坐在那裡了。

  過了一會兒,小刺蝟也來了,他看見小刺蝟旁邊有一個空位。於是,他便走了過去,可是小刺蝟剛剛坐下去,小兔子就大叫了一聲:“喲,真刺人!”小刺蝟想:肯定是我的刺扎到了她,看來,我在這裡只會給大家帶來不方便,等會兒我向小兔子道了歉就走了吧!

  小刺蝟來到小兔子面前,對小兔子說:“對不起,小兔子,我不是故意的。”然後,小兔子就轉身要離開。忽然,小烏龜說:“你別走,我和你坐在一起!”小刺蝟說:“你不怕被扎嗎?”烏龜說:“我不怕,因為我有堅硬的外殼。”

  於是,小烏龜和小兔子換了座位。他們又開始看書了。(指導教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圖書室里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圖書室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