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去圖書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去圖書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那年秋天,我還在上學前班。有一天,我們上的課是勞動課,老師說:“這節課咱們去圖書館勞動,勞動完了,就可以看書了。”我們都很興奮。到了那裡,老師安排了每個同學的任務,同學們都很認真地干自己的任務。

  終於幹完了,同學們累得滿頭大汗,老師說:“開始讀書吧!”我們聽后,一蹦三尺高。我們迫不及待的衝上去拿第一本書,我們每個人手中都一本喜愛的書,真想把它買回去,然後天天讀。我們都仔細地讀書,一本,兩本,當我們看到第三本時,因為太投入連下課鈴都沒有聽見。老師急忙說:“下課了!”我們戀戀不捨地走出圖書館。

  我回望着乾淨的圖書館,心裡美滋滋的。在放學的路上,我感覺天格外的藍,陽光也更加燦爛。我忘不了這一天。

  北京丰台區怡海實驗二小二年級:rdoutingshan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去圖書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去圖書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