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圖書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圖書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圖書館

  今天,我懷着一顆高興的心情,和媽媽一起踏上公交車準備去圖書館,公交車飛快地奔馳着,我的心情想踩了一朵幸福的雲朵,幻想着書店裡花花綠綠的書。突然間,‘吱’的一聲車停了下來,我從幻想中醒了過來,抬頭一看,在陽光的照射下金光閃閃的幾個大字‘‘新華書店’’展現在我的眼前。我以猴子般的速度,奔跳着下車。 

  我一步一步地踏上了書店的小階梯,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排排花花綠綠的整齊的書。 

  細眼一看,哇!這麼多的書,有:精彩的故事書、好看的雜誌、文學類的書、科學類的書……我迅速地奔向故事類的書櫃,心想:該挑什麼樣的故事書看呢?我眼前一亮,那不是我朝思夢想的365夜的故事嗎?我雙手捧在手上,緊忙把書打開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裡面有許多小故事,看得我眼都花了,我像吸取着母乳一樣貪婪地讀着,眼神專註的看着故事中的內容。 

  大約過了一個小時,我看累了抬頭,不遠處還有一本世界著名童話,我恨不得把這些書裝在腦海里,有空的時候就看一會兒…… 

  不一會兒,我們就依依不捨地回家了,不過,我心還是在那裡!

您正在瀏覽: 去圖書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圖書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