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開心農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開心農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開心農場 

  河南省方城縣育星學校四3班 

  董俊鮮 

  國慶長假的時候,媽媽幫我開通了網上的開心農場。呵呵,有趣好玩極了! 

  顯示屏上有六塊土地,我先用鼠標點擊小鐵鏟的圖案,把土地翻了一遍。我又發現屏幕下方還有澆水、鋤草、殺蟲等的提示圖案,後來我去商店買來一些蘿蔔種子,逐一種上后我去寫作業了。我有點好奇和興奮地等待着…… 

  大約一個小時左右,媽媽告訴我蘿蔔種子發芽了。我看着那六塊土地上嫩綠的小芽,心中樂開了花。媽媽告訴我,蘿蔔還要經過長葉、開花、結果的過程。果然,在開心農場我看到了蘿蔔的生長過程,真的和生活中種蘿蔔的過程相同,只不過現實中種蘿蔔需要時令,也有點辛苦的啊! 

  傍晚的時候,我和媽媽分享到了收穫的喜悅:隨着電腦上成熟時間的提示,我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動,手摸着鼠標,等成熟的時間一到,我點擊表示收穫的“手”的圖案,一一把六塊地的蘿蔔收到倉庫,賣出后得到虛擬的金幣,我又去商店購買種子。可惜我的遊戲級別不高,只能暫時還買蘿蔔種子了…… 

  今天我真開心啊,不僅體會到了種植農作物的艱辛,也品嘗到了收穫的快樂!媽媽還告訴我,網上健康的遊戲可以讓人開心快樂,但是不要影響學習,要適可而止喲! 

  (指導老師:董見聞)

您正在瀏覽: 我的開心農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開心農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