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觀園的“開心農場”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觀園的“開心農場”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推出開心農場這個遊戲,大觀園裡人人都迷上了它,一時間大觀園裡颳起了強勁的“偷菜風”——公主小姐們一有空就去買塊地種點兒菜。而見面不再問“吃了嗎?”而改問“偷了嗎?” 

  黛玉可是最先開通這個遊戲。她先到商店裡買了幾粒白蘿蔔的種子,然後再把它們種到農田裡。第二天,她進入農場,發現白蘿蔔已經成熟了,就趕緊把它們摘下,放進背包里。接着,她把這些白胖胖的大蘿蔔出售了,賺了一筆不費的錢,黛玉欣喜不已。又興緻勃勃地到商店裡買了幾顆蘿蔔種子…… 

  寶玉看見黛玉津津樂道地玩農場遊戲,急忙也添加了這個應用。他花了一大筆錢從商店裡購回了幾顆紅蘿蔔種子,把它們種下,等待着好收成。那天晚上,寶玉做了個夢,夢見自己的農田裡長出了滿地又紅又大的蘿蔔,把它們賣出后自己竟成了“農場小富翁”……寶玉呵呵地笑了出來。 

  第二天一醒,寶玉急忙穿好衣服就進入農場,準備來個大豐收,可是一看到眼前的場景她差點沒傻眼——眼前是一片空地,裡面啥也沒有。黛玉欲哭無淚,自己的money都泡湯了。原來哈,這些都是賈環乾的。賈環見寶玉黛玉都添加了開心農場,也加入了這個行列。聽說寶玉種了好多菜,就嘀咕着“哎呀,不花錢就可以得到菜,賺到錢。真是爽歪歪~”所以那天早上,他起的比寶玉早,就悄悄潛入他的農場,幹啥啊?偷菜唄。 

  但是寶玉卻蒙在鼓裡。而如今,寶玉的金幣屈指可數了。連最便宜的牧草種子都買不起了。正愁着沒錢了怎麼辦,突然,腦子閃過了一個念頭——偷唄!他想起了黛玉妹妹昨天剛剛買了一些種子,想必已經成熟了。寶玉就做好了到黛玉的農田裡偷菜的準備。寶玉把鼠標輕輕一點,就進入了黛玉的農場。 

  哇噻~寶玉驚呆了,幾天不見,黛玉就已經升到了11級,農場里各種水果真是應有盡有,西瓜,蘋果,草莓~看得寶玉不禁垂涎三尺。原來啊,黛玉前幾天在《大觀園日報》上發表了一篇文章,賺了一小筆稿費,就充了黃鑽,黃鑽有特權,每天送一大袋禮包。哇~真酷!黃鑽就是好——果實成長速度真快啊!寶玉想道。 

  寶玉見一個圓滾滾的西瓜,那顆心蠢蠢欲動,他伸手偷了菜,汪~傳來一聲犬吠。寶玉被狗咬了,身上掉下了僅剩的幾塊金幣。原來,黛玉聽說寶玉損失極其慘重,為了不然自己也造成同樣的損失,她就買了條狗看着農場。黛玉一定沒想到她的狗咬的第一個人竟然是寶玉哥哥。“偷雞不成反蝕一把米。”寶玉想着,悻悻離去。 

  賈環見黛玉的農場好一派豐收的景象,再看看自己農場里孤零零的幾根白蘿蔔,不禁起了嫉妒心裡。他潛到黛玉的農場里,在那裡放了幾條蟲子和幾叢雜草,試圖破壞黛玉的豐收。黛玉明白是賈環乾的好事,就趕緊噴洒農藥和除草劑。把“破壞物”斬草除根了。賈環見對黛玉根本沒有造成任何損失,氣急敗壞。 

  賈環一計不成又生一計。第二天,他到黛玉的農場里幫她的農作物澆水,施肥。接連着幾天,賈環天天到黛玉的農場里幫她“做好事”,黛玉種的水果自然長得飛速。黛玉見幾天都沒人來偷菜了,也為了不浪費狗糧,就放鬆了警惕,把狗給隱藏起來了。這下,黛玉就中了賈環的計,賈環輕而易舉地把黛玉的菜給偷個精光。 

  賈環每天心裡都是爽爽的,一天,在園子里遠遠地看見了劉姥姥,看見劉姥姥竟然提着一籃子的菜,賈環脫口問道:“咦,您也玩農場啊?您手裡這菜是從誰的農場里偷來的啊?”劉姥姥聽了,罵道:“你這混帳東西,你剛才說什麼?”賈環這才反應過來,撒腿就跑,“完了完了,我還以為是在空間的開心農場呢!唉~”

您正在瀏覽: 大觀園的“開心農場”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觀園的“開心農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