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心農場”種菜忙——玩偷菜遊戲不如真的種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農場”種菜忙——玩偷菜遊戲不如真的種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開心農場”種菜忙——玩偷菜遊戲不如真的種菜 標籤:開心農場作文 “開心果”作文 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正值冬天,太陽卻格外的明媚,甚至比夏天的太陽還猛烈。

  六年級,一個求知若渴的學齡,對下面即將發生的事情抱有新奇、躍躍欲試的態度。

  去的路上,,同學們一個個興高采烈,唧唧喳喳、七嘴八舌地在車上討論開了。

  “我敢打睹,一定是去干農活的!”

  “那裡好玩嗎?”

  “我們要去哪裡呢?”

  “好像是在一個學校裡面。”

  ……

  同學們一個個議論紛紛,相互爭執,好像自己就是真理,互不相讓。

  終於到目的地了。下了車,我們來到漓渚鎮校。

  學校以種蘭花為主,所以這所學校的校徽便是蘭花的圖案。

  走進漓渚鎮校,裡面書聲琅琅,一陣陣歡聲笑語充斥、回蕩在整個校園。

  漓渚鎮校的最裡邊,有一個美麗的農科院,那裡綠草如茵,種滿了各種花草樹木,花花草草的,給人以一種全新的、新奇的感覺。院子裡面便是我們今天的活動開展地區。

  我們拿來靶子、鋤頭、木棒等一切有用的干農活工具,,等老師發令后,便開使了翻地工作。

  翻完地后,緊接着,就是種上新鮮可愛的小菜秧。

  從小沒幹過農活的我們,往往嬌生慣養,對農田的知識一竅不通,甚至連靶子、鋤頭這種工具都沒使用過。

  由於對農用工具的使用不當,後來,我們組的靶子和鋤頭全都斷了,我們只好用手翻,或者用木棒撥,那個艱難呀。

  經過我們的不懈努力,終於,農科院裡面種滿了新鮮可愛的小菜秧,到處綠油油的,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這真是一次有趣的種菜活動!它不僅考驗了我們的動手能力,還鍛煉了我們的身體!

  柯橋小學六年級:鈕宇焓

您正在瀏覽: “開心農場”種菜忙——玩偷菜遊戲不如真的種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農場”種菜忙——玩偷菜遊戲不如真的種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