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與開心農場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開心農場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里有一個不是很大的“開心農場”,農場里的果實非常多,有細細的黃瓜,又矮又胖的南瓜,圓嘟嘟的西紅柿……這麼多的水果和蔬菜,怎麼也離不開老師和同學們的辛勤勞作。下面講講我與“開心農場”之間發生的故事吧!

  記得有一次,我們在上體育課,上了一會兒,段老師喊我們去“開心農場”種菜,我們可開心了,一個勁兒的往那兒跑,爭着要種菜,把段老師氣得蹦蹦直跳。段老師說:“要不然這樣吧,你們三四個人一組,一組一塊地,看哪個組幹得最好、最快!”男生一聽這話,馬上就要挖起來,段老師說:“停,等我說開始,你們才可以挖。”段老師接著說:“一、二、三,開挖。”我們奮力地挖着,不知不覺已經挖好了,我們把小苗一棵棵放進了小窩,好讓它們有一個舒服的家,我們又給小苗“喝”足了水,彷彿又聽到小苗們正在“咕嘟咕嘟”地喝水,我好開心啊!

  每天只要一下課,我們就提着洒水壺去給小苗們澆水了。經過不懈的努力與堅持,我們的小苗終於長高了,露出了可愛的笑臉!讓我意想不到的是,竟然種的是香脆可口的黃瓜!它的頭上還“扎”着一朵小黃花,穿着翠綠色的裙子,簡直就像個漂亮的小姑娘,正躲在葉子底下乘涼呢!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我不由自主的想到那些種菜的叔叔、阿姨是多麼的辛苦,我們現在吃的新鮮蔬菜,是他們付出了許多汗水換來的!所以,我們要節約蔬菜和糧食,不能浪費!

  我們學校這個小小的“開心農場”里,留下了我們成長的腳印,不僅鍛煉了身體、增長了許多知識,還讓我們體會到了勞動的快樂!在我們幼小的心裡播下了愛的種子,長出了愛的希望!

xi ao x u e 12 3 .com

您正在瀏覽: 我與開心農場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開心農場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