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心農場迷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農場迷老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老爸迷上了一款有趣的遊戲,就是點鐘,他的鬧鈴一響,眼睛還沒有睜開,腳就直奔電腦開機按鈕而去,接着開燈,鍵盤聲和塔塔的鼠標聲,直接就把我從夢中喚醒了,有時候他偷完好友的果實心滿意足繼續睡覺,而我再也睡不着了,害得我第二天上課就瞌睡…看着他把朋友的果實收入自己的倉庫,看着金幣蹭蹭地往上漲,心裡那個高興勁,就像小學生受到了老師的表揚。

  我也喜歡看那一畦畦綠油油的蔬菜,喜歡看那五彩斑斕的花朵,喜歡看那五顏六色的果實,紅的番茄,黃的南瓜,紅辣椒,紫茄子,綠豆角,白蘿蔔……看着幼苗一點點長大,開花結果,我心裡也舒暢起來了,快樂之感油然而生,也不再生他的氣了。

  十堰市教育分局6264學校五年級 李京鍵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開心農場迷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農場迷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