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開心農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開心農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昨天晚上因為有了網上的開心農場而高興地一晚沒睡好。現在,我就要向大家介紹我的農場。 

  要想成為一名優秀的“農夫”,第一件事就是真正擁有屬於自己的牧場、菜園和小池塘。 

  進入我的小菜園,你們首先看到的是大片的沒有種上植物的土地和一小片正在播種胡蘿蔔的菜地。在我的小菜園裡有青青的牧草、紅得透亮的草莓、熟的泛紫的藍莓、碧綠的胡蘿蔔等多種多樣的蔬菜和植物。 

  從我的小菜園向東南方看,你會看到一個小池塘。池塘里的水清澈見底。我的池塘里養了憨厚的烏龜,養了可愛的海豚,還養了美麗的金魚。每天我都會給他們餵食,它們的食物都源自於我的小菜園。 

  我們繼續向前出發,在池塘的不遠處,有許多的動物在那裡,那就是我的牧場。我的牧場里牛羊相當的少,因為本小姐從沒有養牛羊的嗜好。那你肯定就得問了:那你到底喜歡養什麼啊?好,我告訴你:我喜歡養企鵝、小白兔和大白鵝。當然,他們的食物也來自於我的菜園。 

我的“開心農場”可不是白“開”的哦!它不僅給我帶來了快樂,還教育了我我們要節約糧食,不能浪費。想想大熱天不在家裡吹空調的農民們,我們比他們幸福多啦呀! 

  總之,我很快樂。“開心農場”給我帶來了足夠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開心農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開心農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