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暑假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遊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裡有無邊無際的大海和縱橫交錯、千奇百怪的礁石。碧藍的海水與藍天相融,在陽光照耀下,波光粼粼。海浪有節奏的一波接着一波拍打着岸上的礁石,發出陣陣地響聲,並綻放出無數紛飛的禮花。  

  清晨,一輪紅日從海天相接的地方冉冉升起,把藍色的大海染得通紅。海鷗在自由自在地飛翔。海面上,一艘艘海輪鳴響了汽笛在海浪中行駛。漁夫們駕着漁船在海上捕魚,不時還傳來幾聲粗獷有力的漁歌。 

  在舟山群島,有寬闊的海灘,這裡布滿了金色細軟的黃沙。盛夏,烈日當空照,把我的皮膚曬得發紅,對城裡的孩子來說,真的有些受不了。但投入大海的懷抱里游泳、戲耍時,這小小的痛苦就拋在九霄雲外。然而,在海灘上拾貝殼、捉螃蟹、也是其樂融融。 

  舟山群島你真美。你那秀麗的風光,迷人的景色,無論我走到哪裡,都會把你銘記在心間。

您正在瀏覽: 暑假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