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八月十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月十五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農曆是我國古老的傳統節日之一按照風俗習慣人們在這一天都會吃月餅表示全家團圓的意思。

  今年的八月十五媽媽帶着我去商場購買一些節日的商品一進大門哇!這裡早已經人山人海了人們都懷着喜悅的心情爭先恐後地採購者所需的節日禮品。貨架上包裝成五顏六色的月餅最引人注目它們在絢麗多彩的燈光照耀下彷彿在對我打招呼並且說:“快把我們帶回家一起過節吧!”到了晚上我和幾個小夥伴提着燈籠來到小區的花園玩在這裡掛着各式各樣的燈籠讓人眼花繚亂。最讓我感興趣的還是一隻小鳥的燈籠它的頭和腳會一上一下一前一後的活動翅膀忽閃忽閃的拍着好像要飛起來似的。我覺得燈籠太神奇了怎樣才能做出來呢?帶着問題回家請教了爸爸爸爸告訴我燈籠裡面放着小機關是用來控制小鳥的只要你通了電它就會動了。想不到小小的燈籠居然還藏着學問呢!以後我要好好學習多動腦筋做出更好玩、更先進的燈籠來!

  wa二年級:╄→逸曉

您正在瀏覽: 八月十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月十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