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夏令營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夏令營_1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天

  今天,我們去了國防科技教育園。路上,我們異常興奮,因為第一次在外面住兩天,所以我們有說有笑,偶爾拍幾張照片。到了軍訓地點,我們都迫不及待地下了車,排着整齊的隊伍等着教官來幫我們安排宿舍。我們一進去就開始安排自己的床,躺在床上,似乎有種別樣的感覺。

  下午,正式軍訓開始了,教官讓我們排好隊,而我們卻懶洋洋地排不起來。沒辦法,我們只好跟五分鐘的站軍姿打起了交道,可我們還是不領情,仍然在那有說有笑。教官也只好領着我們去進行向左轉、向右轉。果然奏效,個個都累得滿頭大汗,當然也就力氣說話了。教官一見有效,就更加有勁的在火辣辣的太陽下訓練了。

  天漸漸變深藍的時候,我們匆匆吃完晚飯。晚飯後的活動是“松鼠和大樹”,規則很有趣:兩個人排成拱橋的形狀做成大樹,下面躲着一個人,就是松鼠。當老師喊:“刮大風了”所有的松鼠必須都得跑到一棵樹下,而大樹卻不能動。老師喊:“打雷了或地震了”,所有的大樹都得去尋找另一個人做大樹,而松鼠卻不能動。另外,還有一個老師扮演“魔鬼”的角色,就是去搶松鼠們的洞。

  開始遊戲了,大家都興奮的進入了遊戲作戰。老師喊:“颳風了”的時候,所有的松鼠都飛快的從洞里跑了出來,而且以最快的速度搬到另一個家。老師又喊:“打雷了”我們這些大樹也開始迅速“移植”到了另一個地方。老師最後喊:“地震了”大樹們又再一次迅速避難,我卻不幸被地震震倒在地,兩個膝蓋鮮血直流。“我的天,要變成化石了”,幸好有老師幫忙,把我急送進了醫務室……。

  歡聲笑語的回到了宿舍。我累得急切蓋好被子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

  這是最美好的一天,就如作文詳寫部分一樣。

  太陽剛上來值班時,我們就已經起床了。上午的目標是向紅軍長征博覽城出發,就好象是我們今天的步行考試,我們高興地的衝進景點大門,沿着當年紅軍走過的兩萬五千里路。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高高的平台,上面寫着一個大大的“閩”字。這個平台一共有三層,分別代表中國發展的三個階段。導遊又帶我們上了一座橋,這可不是一座普通的橋,它可是一座英雄橋哦,只可惜橋下的水有點渾。過了橋,來到了一座村莊,又在導遊的引導下進了瑞金城,我原以為城裡沒什麼好看,但我竟在這裡,發現了課文書里有的毛主席曾經挖過的井。上面確實寫着“吃水不忘挖井人”,還有時刻想念毛主席的一塊石碑。我們又衝過了三道封鎖線,來到了一條鐵索橋邊,我仔細打量了一下這座橋,哇!這是我所見到的最長的鐵索橋了,長度跟我們永康西津橋比起來可就長多了。大夥小心從橋中間慢慢走,有幾個調皮的同學把整座橋弄得搖搖晃晃,像盪鞦韆一樣,可它搖得越猛,我們就越高興……。

  下午,我們去了夢幻谷,穿過一個大岩洞,看到的卻是另一番景象:一棵大樹,沒幾片葉,樹枝一直伸到岩壁,為我們鋪出了一條道來。進了一個遊樂場,去玩了海盜船,好不容易輪到我們,隨着船像盪鞦韆一樣的開始盪着,我們也從開始的安靜到一聲聲的喊叫,笑聲也隨着耳邊的風一起飄上了雲端……,活動后大家又欣賞了電影,又去玩了很多東西……。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到了該回去的時間,我們只能渾身濕露露(潑水活動)的離開了這讓人留連忘返夢幻谷。

  第三天

  最後一天飛快地來臨了。

  今天,我們主要是複習前兩天學的動作,然後開始考試,訓練時,教官先教我們排隊,雖然這非常簡單,但我們排了好幾分鐘才排好。因此,第二個內容當然是站軍姿,所以罰我們站了五分鐘,又站了五分鐘,累得我們直喘氣,當然也沒心思進行訓練了。教官剛開始還不發現,照例訓練。練了一會兒,教官突然發現不對,有副作用,趕忙下課讓我們自由活動了。我們一聽到下課,身體上的疲勞馬上就飛得九宵雲外。教官看見我們這麼活躍,馬上讓我們繼續訓練,剛開始我們還那麼開心,一聽到訓練兩字,又變得死氣沉沉的,教官被弄得也沒辦法,只好一會兒上課,一會兒下課,我們也一下有血有肉,一下只剩骨頭……。

  下午,我們展現自己的時候到了,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上了台,先把前兩天學的動作演了一遍,然後我們又喊了連隊文化,那聲音就好象比誰都響亮。

  這三天兩夜的旅行,讓我感受到了當兵的辛苦,玩的樂趣,和考試的緊張。透過車窗最後望了一眼,太陽依然還是那樣的燦爛。

  浙江永康前進學校二年級:金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夏令營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