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遊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遊記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伴隨着歡聲笑語來到了中國的首都:北京!因此,我們的心情都無比地激動。

  安頓好了住的地方,馬上向偉大的八達嶺長城進發,一路上,我們向小鳥一樣嘰嘰喳喳的,好似完全不知道疲憊一樣,大約半個小時,我們終於到達了“八達嶺長城”我們來到售票處,到長城入口后,我看到了雄偉的萬里長城,我的心咯噔了一下,天吶,那麼高大,那麼雄偉,根本就是世界奇迹嘛!遊玩過長城以後,已是傍晚了,我們索性回到公寓休息。

  第二天,我們因為要去看升國旗,所以3點就起床了,我們來到了天安門廣場,這裡非常的大,國旗杆後面是天安門城樓,那位偉大的毛爺爺所住過的城樓,我們不禁向它敬了個禮,看完升國旗以後,我們去了鳥巢和水立方,看到了很多國家運動員在鳥巢里訓練,我真希望自己以後也能像他們一樣!最後,我們去了着名的頤和園,看到了萬壽橋和十七孔橋,還有慈禧太后所住的宮殿,真大,真宏偉啊,我們甚至還看到了一些明星。

  時間飛速,不知不覺,又該走了,我們依依不捨的走出了頤和園。

  雖然這次北京之旅只有2天,但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因為,它已經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裡!

  廣西百色隆林縣隆林縣新州一小五年級:梁渝

您正在瀏覽: 暑假遊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