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遊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伴隨着種種歡笑與期盼,暑假終於來臨。放假的前幾天,我拚命地與作業賽跑,你追我趕、爭分奪秒,最終贏得了比賽!

  我的暑假遊記可以用三個詞語來形容:有滋有味兒、多姿多彩和面面俱到。

  說道有滋有味兒和多姿多彩,就數暑假這次長城之旅啦!

  我們隨着導遊來到了北京的長城腳下,長城果然名不虛傳,坐落在它腳下的那一座座大山,很快的就映入了我的眼帘,氣勢磅礴、威武不屈。長城在它們上面,就好像一條蜿蜒的巨龍一樣在守護着這裡的一切。況且,長城也凝聚着許多中華兒女智慧的結晶,也就是說,長城之所以這般長,使用炎黃子孫的血肉鑄成的!真是迫不及待的想登上這雄偉的建築。不一會兒,我們就登上了長城,登上了一個有一個的烽火台,到了這裡最高的烽火台了,這裡的景色真是美極了!雲朵彷彿在我們身邊飄來飄去,讓人有一種在藍色的天空之上飛翔的感覺,我就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在雲霧裡飛來飛去。低頭望去,自己有好像仙人一樣,站在人間與仙界之巔。向遠望去,長城始無終點,真是美妙絕倫。

  到了傍晚,夕陽西下,長城的上空又出現了一朵朵紅彤彤的雲彩,照的我們的臉紅撲撲的,真有趣兒!

  暑假遊記面面俱到,是因為不僅我有過快樂的旅行,也讓我感覺到了農村的舒適。

  剛來到鄉下,我就被眼前的一派田園之境給迷住了,吮吸着新鮮涼爽的空氣,也情不自禁的想翩翩起舞。沒了城市的喧鬧、被污染了的空氣,感覺原生態真好!此外,在鄉下我還結識了不少的新朋友,我們在一起嬉戲玩耍,快活極啦!在鄉下,還有很多我從未見過的新鮮玩意兒:犁杖、耙子等等,我也記不起來了,反正是數不勝數啊!

  這次的暑假遊記真是令我難以忘懷!

  內蒙古赤峰紅山區赤峰第三中學初二:謝岩

您正在瀏覽: 暑假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