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遊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放暑假我去了一個遠房表姐家去和她玩。 

  這不,一大早,表姐就把我從睡夢中拉了起來,讓我去陪她爬山,還說有寶貝讓我看。我立馬草草洗了臉就出發了 。我在路上就問表姐:“什麼寶物啊?”表姐說“你去了就知道了嗎!” 

  我和表姐開始攀登,我走了兩步就開始罷工了,我心想:“這麼高的山,大概要爬兩個小時左右呢!我才不要干。”於是我邊走邊對錶姐說:“好表姐,好表姐,我們要不不用去爬山了,改天再爬。回家去看看動畫片好不好?”我故意撒着嬌。可表姐不吃那一套。說道:“寶物,不要了嗎?”我哪裡經得住這誘惑,誰讓我的好奇心強呢!於是我們又開始繼續攀登。走着走着。不準備什麼東西拌了一下,我的腳被扭傷了,我又想打退堂鼓了,表姐見我把腳扭傷了,我看得出她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里有些傷感,從她的眼神中我看得出她在想:“登山對“我”而言有着很大的幫助。”下定心對我說:“別灰心,你看我們都走到半山腰了,難道要讓我們無功而返。”我頓時不知被什麼東西鼓舞着,好像在說:“堅持吧堅持就是勝利。你看勝利再向你招手,於是我又有了決心,終於一個多小時后,我終於到達山頂。我對錶姐說:“我明白了,寶貝在我心中。其實你要見此機會來教育我,其實登山和讀書一樣就看你用不用心。登山是等的越高看得越遠,讀書是讀得越多知識越廣闊。 

  今天我不光於表姐登了山,還明白了一個比寶貝更珍貴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暑假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