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生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以前都是媽媽幫我過生日,都是家裡人記得我的生日,而我卻忘了家裡人的生日,我決定幫媽媽過生日。給她一個驚喜。

  我早早地做完了作業,和爸爸決定給媽媽做一頓大餐。廚房裡,我和爸爸忙得滿頭大汗。我爸買來的牛肉切成牛排放進鍋里炸,牛排炸好後放進碟子里,再放進幾片花瓣就大功告成了。接下來是煮螃蟹等等。幸虧媽媽開會了要不就沒有驚喜了。

  終於,媽媽回來了,他看到這一桌子的美味,很震驚,我和爸爸笑嘻嘻地走出來,媽媽不解的問‘咦,今天是什麼好日子,能讓你們下廚。’‘’‘沒啥,就是想吃一頓大餐。’我和爸爸解釋道。我們一家子吃完飯後我就跑進屋子裡,媽媽問我去哪,我說去干點事。爸爸把燈給關了,我拿着蛋糕走出來,對媽媽說祝你生日快樂。媽媽幸福的笑了,我隱約看到媽媽眼裡閃着淚光。說曉君,謝謝你,你長大了,媽媽很欣慰,我為有你這麼一個好孩子感到自豪。

  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很謝謝你養大了我,謝謝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給予安慰和鼓勵,在我睡着是為我披上衣服,在我高興時和我一起快樂。真的很謝謝你,陪我度過這童年的時光,讓我這麼年懂得很多道理。

  市七小六年級:林曉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