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生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心裡,最無私的就是媽媽,我愛我的媽媽!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很想送媽媽一件禮物。送什麼好呢?我翻了翻儲錢罐,有一百多元,這都是我平時攢的。買束鮮花吧,不行,媽媽不喜歡浪漫的東西。買個掛件吧,不行,媽媽不愛趕時髦。動手做張賀卡,像以前一樣寫上祝詞,畫上我和爸爸的大紅心,似乎老土了些。正在我抓耳撓腮的時候,我突然想起媽媽喜歡唱歌、聽音樂,特別喜歡欣賞小提琴、鋼琴之類的音樂。對了!送她一個音樂盒吧。於是,我拿着錢,來到了居源坊精品屋,精心挑選了一款音樂盒。你瞧,音樂盒上有一對喜笑顏開的父母,正美美地欣賞着一個全神貫注拉琴的孩子。只要抽出音樂盒的小抽屜,三個人就會轉起來,接着就會響起優美的鋼琴曲??《獻給愛麗絲》。

  當我們一家人圍坐在餐桌旁,靜靜地欣賞着音樂盒發出的音樂,我們覺得很幸福,尤其是媽媽,她簡直是陶醉了。音樂加蛋糕,屋子裡充滿了歡聲笑語。媽媽的生日過得多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