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生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到媽媽的生日了,我該給媽媽準備一份禮物了,準備什麼禮物呢?

  對了,劍橋英語剛剛學過做水果沙拉,我給媽媽做份水果沙拉吧!天氣這麼熱,讓媽媽解解暑!中午放學回家,我趕緊趁着媽媽沒回家的時候,我做了一份精美的水果沙拉。削好的蘋果、菠籮,剝好的香蕉、橘子及小西紅柿,再加上冰淇淋配在一起,放在晶瑩剔透的玻璃盤子里,恩,一定很美味,媽媽吃了一定高興……

  “咚、咚、咚”有人敲門了,“呀,媽媽來了!”我趕緊把水果沙拉放入冰箱,給媽媽開門。媽媽脫了衣服,一邊打開電視,一邊說“好熱啊!這鬼天氣怎麼這麼熱?!”“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吃吧!”我趁機把做好的水果沙拉端了出來,用叉子叉了一個香蕉,快給媽媽放到嘴裡。“媽媽,我做的水果沙拉好吃,啊?”過了許久,媽媽也沒有答覆我,當我轉過頭去時,媽媽已經淚如雨下了,我連忙給媽媽一張紙巾,讓媽媽擦淚。媽媽一邊擦淚一邊說:“雯雯,對不起,我失態了,我真是太感動了,我的女兒懂事了,懂得照顧關心體貼母親了。我為有這樣一個好女兒而高興!謝謝你,這是我過的一個最最開心的生日”!聽了媽媽的一席話,我的心裡象喝了蜜一樣甜,我也更加了解到我的責任了,祝媽媽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