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球媽媽的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的生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嘿!姐們兒,知道今個是啥日子嗎?來來來把耳朵湊近一點! 

 今天啊,是咱們地球媽媽的生日啊!

 你知道嗎?現在咱們做兒女的總算是懂事了一些。再也不亂丟垃圾了,再也不亂排放污水和亂排放廢氣了,再也不亂砍伐樹木了,而且還很愛很愛世界上的小動物和稀有動物呢!並且,咱們的愛好就是撿垃圾,咱們的愛好就是植樹造林,咱們的愛好就不排放污水、不排放廢氣,咱們的愛好就是喜歡小動物…… 

 可喜可賀的是,咱們還懂得孝順了呢!瞧!今天是咱們地球媽媽的生日,大夥正準備幫地球媽媽辦一個盛大的生日party呢! 

 瞧!出發了!有的朋友們正拿着一棵棵的小樹苗向著山上出發啦!有的小朋友們正拿着環保袋四處撿垃圾!有的朋友們正在處理污水!怎麼處理的?這你就不用擔心了!現在啊我們發明了一種叫‘污水掃凈機’的東西。只要你把它放在污水溝里,然後再按一下那個紅色的按鈕,眨眼的功夫水就會變得清澈而又透明啦!還有的朋友們正在處理廢氣。怎麼處理的?這個簡單,我們又發明了一個叫‘廢氣掃清機’把它放在工廠排放廢氣的煙筒上,從工廠出來的廢氣只要經過那個‘廢氣掃清機’出來的廢氣就會變成氧氣啦!有的朋友們正開着‘洗葉機’對着葉子,不一會兒葉子向剛發出的嫩芽一樣,讓空氣更加清新,讓人們更加健康。對了現在我們還發明了‘無氣汽車’,就是 人們開的汽車不是在路上跑的,而是飛起來的。因為這樣可以減少對空氣的污染。 

 我想,這就是我們送給咱們的地球媽媽最好的生日禮物吧!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的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