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媽媽的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的生日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很快就到了媽媽的生日。我想起平日里,媽媽非常忙,白天在公司里上班,晚上下班后,又要去上課,有時間還教我做功課。所以我要在媽媽生日的時候,送給媽媽一份特別的禮物,好讓媽媽開心開心。送什麼好呢?我左想右想,啊!我要親手做一件禮物“陶瓷”。我就叫姑姑帶我去陶瓷館。來到陶藝館,我就用心地做了一個陶瓷杯子。我在杯子上畫了一朵花、和一間房子,還有蝴蝶。我要讓媽媽像花一樣漂亮像蝴蝶一樣快樂地住在我為媽媽建造的房子里。 

  爸爸的工作比媽媽還忙,常常加班,還要出差。記得有一次,爸爸的生日到了。我和家人買好的蛋糕等爸爸回來吃,誰知道,爸爸突然要出差,一時回不來。我很失望,不過後來一想,爸爸工作也是為了我,和為了工作。就打電話給爸爸,在電話里我開開心心地祝爸爸生日快樂!安心工作,不要記掛我。我在家裡會好好學習,聽長輩們的話。請爸爸放心。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的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