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生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許多人過生日時,會到飯店擺上幾桌,就是在家裡過的,也會請廚師來掌勺。可我媽媽卻忙忙碌碌的,總是自己親自上陣。

  記得媽媽過30歲生日時,請了很多朋友到家裡來。理所當然,得用好酒好菜招待。當時我還小,燒菜做飯的事根本插不上手,只有奶奶做媽媽的幫手。媽媽和奶奶聯手“開刀”,一起在廚房忙碌。

  “番茄放哪兒了?雞蛋又放哪兒了?本來要做番茄炒蛋的,兩樣東西都找不到了,那怎麼做番茄炒蛋啊?”媽媽手忙腳亂地找着東西。“呀,油怎麼沒有啦?潔潔,快去店裡幫我買瓶油!”“媽媽,你啊真是越急越糊塗,地上不是還放着一瓶油嗎?番茄和雞蛋不是在桌子上嗎?現在可以做番茄炒蛋了呀!”媽媽悄然大悟,笑眯眯地點點頭,“還是潔潔記性好。”看着媽媽忙裡忙外的背影,我腦海里突然閃過一個念頭:這到底是誰的生日啊?如果是媽媽的生日,那忙裡忙外的不應該是媽媽的身影呵!我真的希望忙裡忙外的身影是我,可是當時我還小,還不能擔當如此“大任”。

  所以,我只能獃獃地望着媽媽的背影,想着:我長大了,一定要給媽媽過輕鬆的生日。等我能掙錢了,媽媽生日那天,就給媽媽買漂亮的衣服,把親戚朋友帶到氣派的酒家。我媽媽坐在豪華的大廳里,接受別人的祝福,讓媽媽成為耀眼的主角。我盼自己快快長大!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