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玩具——搖控賽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玩具——搖控賽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愛的玩具——搖控賽車

  崔楊就

  我家裡有“數不勝數”的玩具,其中最受我青睬的便是雷速登閃電衝線搖控賽車——黑帝號。

  這架賽車全身以黑色為主,其餘紅色、銀色、黃色為次。車身前方有兩盞不大不小的車燈,你可別小看它,它可以在黑夜下探照前方。車蓋上有一個塑料噴射器,他雖然沒有什麼功能,但它裝在車上卻使賽車更加神氣。車門兩邊各有3個排放器並排在一起,如雄鷹的利爪讓賽車帥氣十足。車子未端還有一個定風翼,它功績可不小,有它可以減低風阻,讓賽車高速前進。車子底盤分別在車頭與車尾均有一個避震器,它更是功不可沒,如果遇上了不平穩的面,它依然可以輕鬆渡過。哦!對了,車輪還是“X”型的標準胎哦,有了這種輪胎就可以減少與沙地的摩擦,讓避震器更好地發揮作用!

  說起這架車還有一小般的來歷,我每天放學都會到學校門口去看這些車,我對車子的喜愛就像法布爾對昆蟲的痴迷一樣,媽媽知道后,便和我約法三章:1、不能誤了學習,2、要合理安排時間。我一一答應后。媽媽買了一架黑帝號給我,我還要感謝媽媽呢!因為,媽媽買的車正是我最喜歡的。

  自從我有賽車之後,做作業的積極性更高了,每當一寫完作業,我便去玩車,這正所謂娛樂學習兩不誤,不過也正因為有了這架我喜愛的賽車,我便開始練習一些招數。有新手入門的“雷龍破風”、有等級高一些的“劍鯊巡航”、“神龍擺尾”。也正因為我堅持不懈地練習,我尋賽車的掌控技術也提高不少。

  記得有一次我與鄰居的小朋友來了一場友誼賽,他使用的賽車,也跟我的一樣是黑帝號。比賽開始了,兩輛車氣勢不凡,一同向前飛奔,可他的車卻更勝我一些,此時我便使出我“日以繼夜”苦練的招數,首先我使用 “劍鯊巡航”,經過了許多阻礙終追上了他,然後,我又用了“神龍擺尾”使車子的尾部,將他撞到一邊,最後,我使用“雷龍破風”衝到了終點。從此那架車在我心中已經“樹立”了無尚的形象。

  從那以後,我便對他寵愛有加,每比完一場賽,或一次練習,我都會會清洗他的車輪,而且還會細心的擦去它身上的灰塵,讓它保持永久的潔凈。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玩具——搖控賽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玩具——搖控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