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學生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日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長假,媽媽把我帶到外婆家去玩。我心裡非常高興,因為外婆住在農村,好長時間沒有去了,我心裡十分想念外婆。 

  因為我的舅舅在南寧讀研究生,外婆家裡顯得很清靜。於是,外婆便在家裡養了一些雞和鴨,還養了幾隻鵝可惜被成了別人的下酒菜。對了,還有一頭大水牛,是外公犁田用的。 

  外婆屋后是一片空地,我看見小雞和小鴨正在空地上相互追逐、嘻耍,尋找食物吃呢。外婆來給它們餵食了,小雞和小鴨們飛快地跑了過來把外婆團團圍住,外婆把食物灑在地上,不一會兒就被它們爭先恐後的吃光了。有一隻小鴨爭不過“嘎、嘎、嘎”叫着,跑了出來,獨自一個到草叢中去找蚯吲吃。我看見它全身的羽毛黃黃的,嘴巴扁扁的,走起路來,小屁股左右搖擺,像跳舞一樣可愛極了。沒有吃飽的小雞和小鴨又到處去找食物吃;吃飽了的便找了一個地方開始懶洋洋地睡覺。 

  外婆叫我們吃飯了,吃完了飯,我又就叫外公帶我去放牛。我和外公把牛放到田埂上,牛喝了些水之後,開始吃草了。我看到農村的風景真是美麗啊,到處一片綠油油的。 

  我想以後放假,我會經常到這裡玩。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