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骨雞柳(小學生日記投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骨雞柳(小學生日記投稿)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無骨雞柳(小學生日記投稿) 標籤:小學生日記作文 小學生暑假日記作文 學生日記作文 投稿作文

無骨雞柳(小學生日記投稿) 

  無骨雞柳——是我養的一隻小雞。 

  五月份起,我養了兩隻小雞。毛茸茸的,嘰嘰地叫着,非常可愛。我非常疼愛它們,就像父母對待自己的兒女一樣,開始因為自己經驗不足,一隻被撐死了,剩下的一隻在窩裡驚恐的叫着,好象在召喚它死去的同伴,我就更加關心它、照顧它。 

  時間一天天過去,它的恐懼被歲月沖淡了。我時常抱它下樓,去找些食物——小蟲和青草,它好象非常開心,嘰嘰地叫着。如果我稍一離開,它就伸長脖子,蹣跚着跟着跑過來,後來乾脆不離開我的雙腳,甚至抓着我的腳睡覺,睡着時身子攤成一張餅,象是沒有骨頭,我便給它取名“無骨雞柳”。 

  後來它長大了,媽媽堅決反對它住在樓上,我只得把它搬到奶奶的小院里,每當我要離開時,它就會驚慌地追着我叫個不停,甚至連滾帶爬地跳上台階扒在門上,使我越來越疼愛它。 

  為了防止意外,我每晚總是把它放到紙箱里,然後瑣在屋裡。一天早上,我去給它送食物,卻沒發現它在窩裡,頓時感到不祥的預兆,便大叫:“無骨雞柳……”忽然,從小卧室里傳來清脆的叫聲,好象是在回應,我聞聲尋到了它,一看它頭上滿是蜘蛛網,分明是從床下鑽出來,地上還有雞屎,看到它我就哈哈大笑起來,說:“無骨雞柳,以後不準亂跑!”說罷拍了它腦門一下,它順從的跟我出去玩了。 

  在我的生活中,無骨雞柳成了我的一個不可缺少的朋友,可是噩運悄悄來臨了。 

一天中午,我拿着食物去看無骨雞柳,從小窗里叫它卻沒有絲毫動靜,我心裡莫名地恐慌起來,飛跑到院子里,也沒有發現它的影子。 

  我仔細尋找蛛絲馬跡,發現了木頭上的貓爪痕,台階上有幾大滴凝固的血液。我感覺如同晴空霹靂,糟了!它一定是被老貓吃掉了,這個發現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心。我扔下手中的食物,滿腔悲憤地跑出了小院,淚如泉湧,開始啜泣起來。 

從此之後,我的心情非常沮喪,在我寂寞無聊時,眼前經常浮現出無骨雞柳跟在我腳邊啄食的情形,它鳴叫的聲音依然在我耳邊回蕩。我恨透了那隻老貓,如果被我捉住,一定不會放過它。 

  幾天後,我又來到奶奶的小院,便又感到陣陣傷感:因為無骨雞柳在我的心目中不僅僅是一隻小雞,而是我的一個親密夥伴,它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而現在,為它準備的麵食和豆豆還好好的躺在小盒裡,被它啄食殘破的樹葉依然清晰可見。朝陽還是照耀着草葉上那閃閃發光的露珠,惟獨沒有了無骨雞柳那清脆的歌聲和可愛的身影,也許,無骨雞柳將成為我童年中一段美好而悲痛的回憶。 

  指導老師

  於秀芳

您正在瀏覽: 無骨雞柳(小學生日記投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骨雞柳(小學生日記投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