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學生日記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日記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太陽早早地露出了紅紅的笑臉,天空格外的晴朗。因為昨天下了一場大雨,所以空氣顯得非常的新鮮。 

  我和我的朋友一起來到我家門前的空地上玩耍,忽然,我們發現有一隻蚯蚓鑽了出來。這一隻蚯蚓長得圓圓胖胖的,沒有一根骨頭,可是它又像是一根小小的“木棍”。我想這隻蚯蚓一定是鬆了土才從草叢中慢慢地爬出來的。我知道蚯蚓的作用可大了,它不但可以把我們平時的生活垃圾吃了,讓它變成土,保護和改善我們周圍的生活環境;而且蚯蚓還可以作為鴨子和魚的美食,鴨子和魚吃了蚯蚓后長得又快又肥。 

  蚯蚓還有好多好多的作用,只要我們細心的觀察,一定還會發現蚯蚓更多有趣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日記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