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苗條”我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苗條”我煩惱!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苗條”

  我煩惱 !

  內丘縣實驗小學四年級 康茂林

  現在城市裡有健身館,減肥館,雖然是我很瘦,但是我卻很煩惱,你知道是什麼原因嗎?那就聽我細細道來吧!

  原因之一:“苗條”

  ,買衣服不好買。

  平常,我總是夏天衣服少。一次,我看中一件衣服,是件公主裙,我看那粉色的底色,白色的小花襯着一顆珍珠似的紐扣,胸前一朵活潑的蝴蝶結,還有那漂亮的蕾絲花邊,把裙子裝點得特別漂亮。我迫不及待地穿上,呀,後面太胖了啊,活像個蝙蝠,失去這件裙子的價值。我太喜歡它了,就讓媽媽買,可媽媽說:“你穿這件不合適。”媽媽說的對,我依依不捨地離開這家服裝店。哎,真煩!

  原因之二:因為“苗條”

  常受到別人異樣的眼光。

  有一天,我去澡館,準備好好享受一下沐浴的快樂,可當我脫掉衣服后,突然感到有人在背後指指點點,偶爾還有人交頭接耳,看我的眼光怪怪的,不光在澡館,就平時,也是這樣,經常有人說:“***不讓你吃飽嗎,瞧你瘦的,多吃點。”哎,“苗條”

  啊,煩啊!

  有健身館,有減肥館,為什麼沒有增肥館呢?

  我把我的苦水向媽媽傾訴了一番,媽媽聽了后勸我說:“孩子,別急,別煩惱,咱現在還小,長大就會好的,再說我們不管胖瘦,健健康康的就是美。”

  聽了媽媽的話,我寬心了許多,“對啊,要健康快樂地過每一天,自信地生活,享受生活的甜蜜。”

您正在瀏覽: 我“苗條”我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苗條”我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