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游泳教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游泳教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教師投稿

  我的游泳教練

  雀兒山路一小二年級(1)班:黎勝銘

  我有一個很厲害的教練,教我游泳的。他很酷,戴着草帽,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頭型超酷,很帥。

  我每天早上8點——10點去跟他學習游泳。他時而教我跳水,時而教我蛙泳,時而又教我吐泡泡。總是叫我們不停的練基本動作,真煩人,每次都練得很累。但他還是沒有放過我們,要求每個人都要游10圈以上。他說:“學習不能在中間放棄,要持之以恆。”真沒辦法。

  一次,我鬧出了一個笑話。我問教練:“可以休息了嗎?”教練說:“不可以”。我說:“我已經喝飽了。”大家聽了,都哈哈大笑了起來。教練也笑着了,還誇我幽默。雖然他很嚴格,但我們都特別喜歡他。在他嚴格的引導下,我已經學會游泳了,而且有的很漂亮。

  我喜歡我的游泳教練。

  指導老師:譚燕華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游泳教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游泳教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