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鸚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鸚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幫我買了兩隻鸚鵡,我高興極了。

  我連忙仔細觀察起來,鸚鵡的頭是圓形的,它有一雙圓溜溜的眼睛非常靈活,它還有一張帶鉤的嘴巴,能嗑瓜子。它的羽毛是五顏六色的,就像穿了一件五彩的外衣。兩隻小鸚鵡可調皮了,在籠子里跳來跳去,還練倒立,跳圈真像表演雜技的高手啊!

  爸爸還跟我說:“鸚鵡會學舌,但需要你教它們。”我迫不及待的教它們說話,教了好一會兒,可是它們一點反應都沒有,我連忙跑去找爸爸問,小鸚鵡為什麼不跟我學呢?爸爸笑了笑說:“傻孩子,它們跟嬰兒一樣是要一點一點學,反覆教,時間長了,它們有了記憶就會慢慢會說的,你一定要有耐心。”哦!我終於明白了,動物和人一樣都是要從一點一滴開始學,經過堅持不懈的努力才能學會的。

  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教會小鸚鵡說話。

  (指導老師:徐向珍)

  南通如東掘港雙語小學二年級:陳飛洋

您正在瀏覽: 鸚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