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愛鸚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鸚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哥哥去寵物商店看寵物,一進店裡,首先看見的是一隻珍珠熊,它太胖了,住在寵物樓房的頂層,它不停地在爬樓梯,一不小心,樓梯被它壓成了兩半,“啪”的一聲,珍珠熊掉了下來……它可真是又笨又可愛! 

  忽然,我們看見許多小朋友都拿着麵條,在津津有味地喂着各種各樣的鸚鵡,我們眼睛一亮,計上心頭。於是,我們友好地對賣寵物的阿姨說:“阿姨,請您也給我們一點麵條好嗎?我們也想喂喂鸚鵡。”阿姨說:“好的!”爽快地給了我們每人一小把麵條,我們高興極了。 

  鸚鵡可真聰明,我們給它麵條吃,它偏不吃;我們一轉身去看別的動物,它就一下子把麵條全吃光。而且,鸚鵡還挺調皮的,我用手去摸它的背,它先是一動不動,趁我不注意,猛地一口啄在我的手上,讓我痛得哇哇大叫。 

  一發狠,我發誓不再喂它了。這下倒好,它反倒討好地飛到我面前,可憐巴巴地望着我,好像在說:“對不起,我是和你鬧着玩的!請再給我一點麵條吃,好嗎?”我看着它可憐而又可愛的樣子,心一下子就軟了,又怕它嫌我小氣,不得不又開始喂它吃麵條了。 

  玩着玩着,不覺時間已經很晚了,直到爸爸來叫我們回家,我才依依不捨地與鸚鵡們告別。 

  我想,我一定是喜歡上了這通人性的小鳥——鸚鵡了! 

  指導教師:張明輝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鸚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