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鸚鵡愛吃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鸚鵡愛吃的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媽媽給我買了一隻顏色十分鮮艷,外形十分漂亮的鸚鵡。我幾乎一蹦三尺高,從小,我就對這種動物,特別的感興趣,大家都說我是個很有愛心的孩子!

  是啊,我很有愛心,特別喜歡養些小貓小狗什麼的小動物。但是我卻從來都不關心,小動物們吃些什麼,喝些什麼。今天我的好奇心突發,好奇心就像長不盡的野草般瘋狂地生長着,突然想關心我的鸚鵡會吃什麼呢?是和我們人類一樣吃米飯,還是和小貓小狗們一樣,會有自己的貓糧狗糧?我帶着好奇心,來到關着鸚鵡的鳥籠子中,原來啊,鸚鵡都喜歡吃醜陋的小蟲子和一些剩下來的小碎菜葉子,可它最最喜歡吃的就是小米。它吃東西的時候總是喜歡,像我們吸吸管一樣,都喜歡吸着吃,跟小雞吃東西也一樣……

  怎麼樣,鸚鵡很有趣吧,吃東西都那麼好玩!

您正在瀏覽: 鸚鵡愛吃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鸚鵡愛吃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