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鸚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鸚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親眼見過會說話的鳥嗎?你們親眼見過顏色非常鮮艷的鳥嗎?今天,我們教室里就來了這樣兩位“小客人”——兩隻鸚鵡。

  鸚鵡長得十分美麗。它們小巧玲瓏,顏色非常鮮艷。頭上的羽毛像灰綠色的頭巾,頸部的羽毛像金黃色的圍巾,背部的羽毛像翠綠色的外衣,腹部的羽毛像淺綠色的內衣,尾部的羽毛像紫色的裙子。在它白白的眼圈中間,一雙眼睛靈活透亮,就像兩顆黑珍珠,閃爍着迷人的光芒。它還有一張紅紅的彎彎的小嘴。爪子灰灰的,在籠子四壁遊走全靠它。

  鸚鵡鳴聲清脆,愛和夥伴一起棲息在自己的窩頂上。它們有時會“飛檐走壁”,有時會表演“走鋼絲”,有時還會“踩單杠”呢!這時,你千萬別哇哇大叫,不然你會遭到它們突然的一記“無敵鴛鴦腿”!

  但是,你們或許不知道,全世界的鸚鵡在瀕臨滅絕,我們今後也只能在圖片和郵票上看到這些美麗的鸚鵡了。我們一定要愛護這兩隻鸚鵡,也要保護所有的鳥類!

  成都市李家沱實驗小學三年級:鄭幸

您正在瀏覽: 鸚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