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鸚鵡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鸚鵡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鸚鵡的故事

“早上好!”咦,這是誰的聲音呢?哦,原來是我家那兩隻頑皮的小鸚鵡在叫呀。你看!它們小巧玲瓏,聰明可愛。我特別喜歡它們。關於鸚鵡,我還能說一段有趣的故事呢。

小時候,爺爺曾給我買了兩隻波紋形的虎皮鸚鵡。當我第一次去看它們的時候,很怕它們會傷害我。沒想到的是,它們不僅不傷害我,反而對我非常友好。我每天供給它們一些穀子、稗子、蘇子等食物。它們每天跟我一起玩耍,快樂極了。可是,好景不長。記得一個夏日的夜晚,我正偷偷地跳下床,去跟我的兩個“小夥伴”道個“晚安”。突然,從房頂上蹦出一隻老貓,那隻貓露出兇狠的目光,望着兩隻鸚鵡,慢慢地向它們逼近,一口把它們吃了。我驚得目瞪口呆,沒能救下兩隻小鸚鵡,非常傷心。

後來,爸爸又給我買了兩隻鸚鵡。它們就是小雪和小虎。它們的羽毛跟前兩隻鸚鵡一樣有光澤。小雪渾身的羽毛像穿着雪白的大衣,小虎渾身的羽毛像是披上綠披掛的紳士。

啊!我越來越喜歡鸚鵡了,我要好好養護它們,讓它們每天都給我唱支快樂的歌。

您正在瀏覽: 鸚鵡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鸚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