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鸚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鸚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全家去了一趟“生態農莊”,那裡特別美,還有許多動物,其中最有趣的就是那隻鸚鵡了。

  那隻鸚鵡特別的聰明,我們走進動物園。老媽叫我把一元錢拿在手上,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這時,那隻鸚鵡見了,“撲撲撲”地飛過來停在我的肩膀上。”咦?老媽,鸚鵡怎麼會停在我的肩上呀?”“你等會,再看下去。”那隻鸚鵡隨後跳到我的手上,說時遲,那時快,它突然把我的那元硬幣叼在嘴上,然後“撲撲撲”地飛走了。“咯咯咯……”我笑了。那隻鸚鵡這麼聰明,能從我這叼走一元,真是太聰明啦!我又拿了一角,和一張白紙,可那隻鸚鵡裝作沒看見,不叼。媽媽突然說:“這隻鸚鵡可聰明了,你這麼它是不會叼的,它是管理員叔叔訓練過的。”“真聰明啊!”我不禁又一次讚美道。

  不過最聰明的是飼養員!因為他們能把一隻鳥兒訓得那麼聰明,真是太不簡單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鸚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