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聰明”的鸚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鸚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有一個人正在逛街,突然聽見了一聲“您好!”他向四周看看,沒人。這時又傳

來了一聲“您好!”他終於看清是一隻鸚鵡在說話。那人覺得很好玩,就走近幾步,這時,鸚鵡說了一聲:“哪來的?”那人覺得它很可愛,就走到鳥籠邊,用手摸摸鸚鵡,只聽一聲:“壞蛋!”那人心想:“喲,這鸚鵡多聰明!不僅會說話,還有思想呢!”這時,店主走了過來。

  店主說:“你也看到它會說很多話,願意買嗎?”“願意!”於是便以昂貴的價錢買下了這隻小鸚鵡。剛開始,主人特別喜歡這隻小鸚鵡,可沒過幾天,他就發現鸚鵡只會說這幾句話,便試着教它說起別的話來,可怎麼也教不會,他氣憤地說:“滾吧!”鸚鵡也說:“滾吧!”

  有一天,家裡來了一位重要的客人。剛進門,鸚鵡說了一聲:“您好!”客人一聽,十分高興,便走近鳥籠。這時鸚鵡叫了一聲:“哪來的?”客人說:“我是你主人請來的。”話音剛落,鸚鵡便說道:“壞蛋!”客人一聽就氣憤地離開鳥籠,剛轉身又聽到一聲:“滾吧!”客人氣得拔腿就走,主人見了十分生氣,將鸚鵡臭罵一頓,然後把它放在一個陰暗的角落裡。

  幾天後,主人晚上出去玩,一個小偷看見他離開了,便悄悄去把門打開,放心地走進去。鸚鵡聽見腳步聲,叫了一聲:“您好!”小偷一驚,屋裡沒人,哪來的聲音?這時,又傳來一聲:“哪來的?”小偷一聽,“屋裡有人。”心裡可慌了。剛移腳想溜,又聽一聲大喊:“壞蛋!”小偷一聽,“媽呀,有警察!”正跌跌撞撞跑時,又傳來一聲:“滾吧!”小偷慌不擇路,竟摔倒在地,真的從樓梯上一路滾下去了。

  朋友,你看這鸚鵡多“聰明”哪!

指導教師:童平香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鸚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