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川“廬山”地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廬山”地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4月20日早上8:02四川雅安蘆山縣發生7。0級地震。

  在電視上我看到一片廢墟,十幾名救援人員正在救一對夫婦。當我看到人被拉出來:“啊,真的是人呀!”我尖叫到。

  休息地點已經搭起了許多藍色的帳篷。這時我看到很多在地震中受傷的人,還有很多必須趕快做手術的人。

  醫生連續工作,有的都累倒在地上。突然屏幕上顯示出死亡人數上升到204人,頓時我的眼淚奪眶而出。記者告訴我們,目前重傷的有幾百名,要做手術的也有幾百名。

  我們沒有受傷的人或者是沒有住在廬山的人,都一起為他們祈禱吧:“願逝者安息,生者堅強,願可怕的地震不要再來”。如果學校要捐款的話,我可以把自己的零花錢捐出去。

  我們的生活多麼美好,而他們卻沒有飯吃,沒有房子住,而且有的還死了。我覺得我們要好好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如果能幫助別人就去幫他,這樣我們的生活就會變得更加美好!

  伸出援助之手,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雅安加油,中國加油!

  五年級:2531712050

您正在瀏覽: 四川“廬山”地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廬山”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