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廬山之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廬山之行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國慶長假,老師只布置了一點兒作業,於是,爸爸決定:我們全家人一起去美麗的廬山玩一玩。 

  早聽說廬山兼有雄山的剛毅、秀山的溫柔和靈山的瀟洒,是首批世界級地質公園和首批國家風景名勝區,今天我們可要大飽眼福了。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開心極了!汽車沿着遠近曲折的山路四百旋,東繞西拐,我的頭都轉暈了。 

  不知不覺,旅遊車終於停下來了。我們一家五口人笑逐顏開,趕緊走下車,深深地呼吸了一口廬山的新鮮空氣,喝着飲料,開始步行爬山…… 

  我們來到花徑公園,那裡綠樹成陰,草坪如茵。聽導遊說,這裡因白居易曾手書“花徑”詩句於石碑上而得名。“人間四月芳菲盡,山寺桃花始盛開”名揚至今。 

  從天橋行至仙人洞之間的秀麗山谷是著名風景點----“錦繡谷”。那裡石林挺秀,美景如畫,令人陶醉。廬山真的好美!導遊還帶我們去了“關公廟”。我在那兒學會了道家拜關公、將軍、娘娘的方法,我們還燒了香,祈了福,求了護身符,我把它小心翼翼地貼身放好,願我們一家人:“身體健康,福壽無邊!” 

  接着,我們又到了“五老峰”。它是由並列的五個山峰組成,仰望儼然是五個席地而坐的老翁,故由此而得名。它峰尖觸天,聽說海拔1400米,非常壯觀!五老峰陡峭挺拔,峰接霄漢,奇巒秀色,馳譽天下。 

  最後,我們還觀光了廬山瀑布,確實壯觀。我不禁想起李白的《望廬山瀑布》:“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這膾炙人口的唐詩,曾讓我對廬山滿懷憧憬,遐想無限,今日“百聞不如一見”,終於圓了我的廬山夢…… 

  愉快的兩天廬山游結束了,我們一家人難捨難分地離開了山清水秀的廬山。 

  廬山,你真美!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廬山之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廬山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