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廬山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廬山之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廬山之旅 

  這個假期,我和我的家人一同到九江廬山去遊玩。 

  在爬廬山之前,母親千叮嚀萬囑咐我說:“千萬不要從馬路的邊緣向下望,更不要做危險的舉動。”我心中緊記母親的教誨,一路上不做任何危險的舉動。 

  這時,我們來到了廬山最秀麗的景觀——三疊泉。不過要親眼見到壯美秀麗的景觀,還需經過一番周折,那就是爬上幾百級陡峭的石階。因為我年輕力壯,所以一馬當先的衝到旅遊團的最前面。這時我被兩旁的景色深深地吸引住了,路邊的斷崖優美秀麗,布滿了鬱鬱蔥蔥的松樹林,讓人覺得神秘而幽靜。我下意識的向路邊買邁了一大步,小心翼翼的欣賞着兩旁的風景。我逐漸被這一幅吸引了過去,我凝視着這片峰巒疊障的山脈,情不自禁的發出由衷地感嘆。這時,媽媽的喊聲使我突然回過神,意識到這裡十分危險的。我連忙後退了幾步,向下一望,立即感到頭暈目眩。現在回想起來還使我嚇的心驚肉跳。 

  好不容易來到了三疊泉,一幅美麗的畫卷展現在我的眼前。那自上而下的泉水好似連接地面和天空的水晶柱,傾瀉的水流帶着濕氣撲面而來,使我耳目一新。 

  這次經歷既是我認識到大自然的美麗還使我認識到了它隱藏的危險。

您正在瀏覽: 廬山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廬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