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爸爸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中等個子,眼睛雖然不大,但是很有神,他那結實而寬闊的肩膀,是我幸福的港灣。 

  可以說,我的小時候就是在爸爸的肩膀上長大的。我坐在爸爸的肩膀上去幼兒園,坐在爸爸的肩膀上游北京?逛上海。那時候,只要坐在這結實寬闊的肩膀上,我的心裡就感到踏實。現在,我長大了,不能再坐到爸爸的肩膀上了,然而我還能時時處處體會到爸爸對我的關懷。 

  小時候,我不小心把胳膊摔斷了,疼得我睡不着。爸爸就抱着我,一夜一夜地走。有一天早晨,我被疼醒了,正要叫爸爸。突然,我發現爸爸在我身邊睡著了。爸爸太累了,我都不忍心叫醒他。這時,爸爸醒了,眼睛里充滿血絲,他對我說:“晨晨,起來啦?我去給你弄點吃的。”說完,用手揉了揉眼睛,去了廚房。那些天,我雖然因骨折很疼,但是,爸爸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使我很開心。 

  我非常喜歡打乒乓球,已經打了六年,每天早晨要早練,都是爸爸接送我,風雨無阻。遺撼的是,我在六年級之前,沒有取得過好名次。有一次,在爸爸接我回家的路上,我對爸爸說:“您每天接送我,這麼辛苦,我又不爭氣,從來沒有取得好成績,要不,我不打球了。”爸爸說:“沒關係,只要你認真打,得不上名次就當鍛煉身體。”聽了爸爸的話,我感動得眼淚都要流出來了。從那以後,我打球更認真了。終於,在這次太原市小學生乒乓球比賽中,我取得了男子團體第二名的好成績。當我拿到證書以後,我想起了一句歌詞:“軍功章里有我的一半,也有你的一半。”我的成績,全都歸功於我的爸爸! 

  在我的成長道路上,爸爸給了我許多的呵護,給了我許多的關愛。我愛爸爸,他那寬闊的肩膀永遠是我幸福的港灣。

您正在瀏覽: 我愛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