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爸爸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爸爸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家中,好的都要留給我們,在夜裡,我們都睡了,還有兩個熟悉的身影在忙碌着,爸爸在為我們未來思考着,媽媽在為我編織着毛衣.媽媽親手編織的毛衣不僅暖和了我的全身更溫暖了我的心. 

  有一次,我剛寫完作業就打開了電視機,看見了我喜歡的電視節目,就在這時媽媽叫我把這個星期學的小提琴曲子拉上幾遍,當時我就想,為什麼早不叫我晚不叫我拉琴偏偏這個時候叫我拉琴?當我對媽媽說,"媽媽"這個節目對我的學習有幫助您就讓我看完這個節目后再讓我拉琴可以嗎?媽媽說:好的,不過不要看太久,這樣會影響學習的. 

  最讓我感動的就是前幾天中考數學試卷我才打了"81"分,當時我看見這張試卷真想把它給撕了.我想:爸爸媽媽一定會責怪我批評我的.當時我心裡不知道回到家后是否把試卷拿出來讓他們簽字?最後我還是決定把試卷拿出來,就算被批評我也不能回為受挫折就放棄了.奇怪的是爸爸媽媽看完試卷並沒有批評我還表揚了我.爸爸媽媽說:我們表揚你,是因為你的試卷雖然考了低分,但你有勇氣拿出來就說明你已經有勇氣去面對困難,也證明你更堅強了. 

  聽了這些話,我的心好暖和呀!我感覺到了爸爸媽媽的愛是無私而又偉大的. 

  用什麼回報他們?有什麼孝敬他們?只有一個答案:用優異的成績回報他們,不能讓他們的心白費. 

  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我要真心對他們說一聲,我愛你們,我的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愛爸爸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