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爸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爸爸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四年級三班 李正源

  我的爸爸叫李智勇,他有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顯得特別和藹,也顯得特別有學問,不過,嘴巴里還藏着兩排黑不溜湫的牙齒,那是吸煙的緣故。

  爸爸對我非常好,他很少打我、批評我,記得小時候,我想要買玩具,爸爸就跟我買了我想要的玩具,要是考得好,爸爸也會獎勵我想要的東西。爸爸對我的學習管得特別嚴,而且每天他都要先輔導我做完作業,才出去辦他要辦的事情,有時事情太多辦到一兩點鐘才能回家睡覺,甚至有時事務實在太多太多了,爸爸都不能回家睡覺,這時他只能第二天急急忙忙地趕去上班。

  我們家不算很富有,我和妹妹的學習費用也很大,爸爸對我們的學習卻十分支持,他從不為自己亂花一分錢,但我和妹妹的學習該用的錢,從不吝嗇,同時,要求我們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亂花錢,爸爸也為我們作出了榜樣。

  我要好好學習,以後報答爸爸對我的恩情,我想對爸爸說:“我愛爸爸!”

  指導教師:王英

游泳的過程此文描寫十分生動,寫出了童趣。

您正在瀏覽: 我愛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