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爸爸、媽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爸爸、媽媽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周末,媽媽說今天阿姨帶小妹妹來我家玩,我高興極了,過了一會兒,阿姨帶小妹妹來了,可我卻高興不起來了,因為她太小,剛一歲,不好玩. 

  看着小妹妹在床上爬來爬去,她逗樂、調皮的樣子感染了我,一會兒爬這,一會兒爬那,還真有點好玩,阿姨一會兒給她喂水,一會兒又抱着上廁所……還特別小心地盯着她怕她碰着、摔着.吃飯的時候,阿姨先把小妹妹喂好了,自己才吃.看着看着,我問媽媽:“我小的時候也是這樣嗎”?媽媽和阿姨都笑了起來,“當然啦”! 

  我突然明白了,爸爸、媽媽從小養我真不容易啊!我的每一步成長,都包含了父母的辛勤汗水和無限的愛心呀!我以後再也不惹他們生氣了,我要努力學習,用優異的成績回報他們,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指導教師:周彬

您正在瀏覽: 我愛爸爸、媽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