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爸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父愛如山,沉穩堅實。在父愛的海洋里,我快樂的遊玩健康的成長。

  爸爸很愛我,點點滴滴的愛都在日常的小事中流露出來。今年夏天的時候,天氣十分的炎熱。而我因為長期待在空調室里,鼻子總是流血。爸媽讓我白天的時候盡量不要開空調了,鼻子會舒服一點。不過,鼻子舒服了,我卻熱的頭昏眼花。爸爸中午下班回來,他神情疲憊,工作很辛苦。可是看到我滿頭是汗關心的問:“小雨,吃西瓜嗎?”我很喜歡吃西瓜,所以連連點頭。不過外面特別熱,就像一個大火爐,所以我趕緊阻止要出門的爸爸:“爸爸,太熱了,不要出去了,不吃了。”

  爸爸笑着對我說:“沒有關係,爸爸不怕熱,我去一會就回來了。”大概二十分鐘后,爸爸抱回來一個又圓又大的西瓜,他笑嘻嘻的,可是寬闊的背上已經全部被汗水浸濕。西瓜很甜很甜,比世界上的蜂蜜還甜,這樣的甜味我會永遠銘記在心。

  爸爸的愛比山高,比海闊。我一定會努力學習,將來用最好的成績來回饋您。

您正在瀏覽: 我愛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