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7·19——發考試成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7·19——發考試成績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7·19——發考試成績 標籤:考試成績作文 成績作文 好成績作文 面對成績作文

  天邊的晚霞赤紅一片,像烈火一般,燃燒着,準備耗盡它最後的一抹殘輝。漸漸的,天色暗了下來,月裹在雲層之中,四射出它那暗淡、冷漠的光芒,像利劍一般,直穿我心……

  回想起白天的事情,好似放幻燈片一幕幕的從眼前閃過。但我卻如此沉着、淡定地回想着,回想着……

  早晨,我來到學校,因為今天要發考試成績,心中不免有些緊張,到了教室,這種緊張之感越發強烈,慢慢的,渾身竟抽搐起來。唉,對自己真是毫無信心呀!終於,老師拿成績單走進了教室,她沒作過多發言就開始讓同學們傳閱成績單。成績單像潮水一般很快從同學之間穿流而過,看着前方同學們有的悲傷有的歡喜的樣子,我心中打起了鼓,真想快些知道成績,又害怕知道成績。我顫抖地接過了成績單,拿到成績單那一剎那我百感交集,鋪開它之後,我急切地尋找起自己的名字,第一名不是,第二名不是,第三名不是……我開始越發的恐懼和煩躁,總算找到了——第十三名。此刻,好像突然有一顆巨石把我從期望的峰頂重重的擊打到失望的深淵。我外表毅然堅強,面對着殘酷的現實好像若無其事,其實在我內心深處早已是淚如雨下……

  回到家中,面對着父母失望的訓斥,我也略顯無奈。不知不覺,眼中總是呈現那張成績單,再加上父母暴風雨般的責怪,我早已被“雨水”浸透,頓時,自卑、悲憤之情一同湧上心頭,終於,在某一刻,我的防線崩潰了,我沖入房間,緊鎖房門,像死人一般倒在了地板上,此時此刻,靈魂似乎也不再倦待我這不爭氣的身體,我的胸腔中充斥着熱血,每根血管都鼓了起來,再也無法控制自己,憤怒地撓抓起自己的身體,淚水也如脫韁的野馬奔涌而出,漸漸的,刺骨的疼痛,讓我冷靜下來,我在地上躺了許久,也思索了許久……

  最後,我鼓足勇氣,振奮精神站了起來,心想:失敗不代表永遠,只有心懷大志,鑄造屬於自己的成功之劍才是“現實”,才能捅破“失敗”的陰霾。

  我期待着新升的“太陽”早些到來……

  紅山區六中初三:李政-顓頊

您正在瀏覽: 記7·19——發考試成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7·19——發考試成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