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關於時間的思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時間的思考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時間的思考

  鴻雁外語六年級  柳賽男

  我今天上作文課早來了30分鐘,另一個同學還沒來,我覺得無聊就開始做閱讀題,不知不覺寫了很多。過了一會兒,我看看錶,才剛剛九點四十,每天我這時候才剛到。呀,早到30分鐘就做了這麼多事,想想平時,我們浪費了多少個30分鐘啊!

  我記得曾經有人說過,世上有三種東西過去了就再也收不回來了,一種是射出去的箭,一種是說出去的話,還有一種就是過去的時間。我並不完全贊同這種觀點,射出去的箭可以先找到它,再撿回來;說出去的話雖然不可以再收回,但如果傷到了對方,可以道歉以達到圓滿;唯獨過去的時間是永遠也收不回來,更是找不到了。因為它本身就是看不見摸不着的,只存在於我們做的事物之中。

  雖然我們不能留住時間,但我們可以抓緊時間,不讓時間從我們身邊白白逃走。這樣,我們就可以充分地利用時間了。

  大文學 家魯迅 先生生前就是不浪費自己的時間,更不浪費別人的時間。他曾說過:“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你去擠總會有的。”他是這麼說的,也是這麼做的,一生都筆耕不輟,甚至在生命的最後時刻都沒有停下手中的筆。 魯迅 先生可以說是珍惜時間的偉大典範。

  過去的時間我們不能追回,未來的時間我們更無從把握,所以我們要充分利用好時刻迎來的現在,把握時間,讓它為我們營造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關於時間的思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時間的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