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試成績出來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成績出來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數學發試卷的日子,我期盼的等待,可是老師是先給我們上有餘數的除法。(新課)我只好認真的聽講嘍!

  “差五分鐘就下課了”我的同桌達倫悄悄說到。“燦楠、潘彤、思敏發試卷”林老師說道。我只好和潘彤、思敏一起發試卷,發完后,我回到座位,發現我才考96分,是一條判斷題和一道工試題。比以前才93以下的黃伊靈還少一分。我那時真是丟臉急了。而達倫以前才八十多分,既然這次能考100分。達倫和伊靈都說我退步了。

  到了下午午寫,林老師突然坐進來說那條我錯的那條判斷題是對的。我暗中想:那條工試題我實在是不應該扣的,要是對了話我就可以考個100分了。真可惜!

  到家我把這件事告訴爸爸媽媽,他們沒罵我沒打我,對我和藹的說:“燦楠,下一次爭取就好,不要難過,就算伊靈比你少一分你也要吸取教訓,啊!”我知道爸爸媽媽不想傷我的自尊心,自打從那時起,我暗暗下決心,我下一次一定考個全班第一。

正版網站w

您正在瀏覽: 考試成績出來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成績出來了 暫無評論